首页 > 商讯 > 正文

为什么南充新丝路烹饪学校春季报名如此火热

 发布时间:2017-02-06 17:58:09
  鸡年伊始,年味未散,站在一个崭新的起点,大家都开始规划自己新的发展方向,新的一轮择校择业又开始了。你呢?定好自己的职业规划了嘛?其实在择业求学的十字路口,很多人都会把目光投向当今人才紧缺,一才难求的厨师行业。

  近日,南充新丝路烹饪学校迎来了春季报名高峰,来自全国各地的小伙伴们纷至沓来。在学校咨询报名中心,前来学校现场咨询的家长和学生们络绎不绝,咨询大厅里呈现出一派繁忙景象。咨询中心的各位老师忙得不亦乐乎,一批批前来报名的新生学子让整个咨询中心显得热闹非凡。面对络绎不绝前来报名学习的学生和家长,咨询老师们针对他们关心的专业、住宿、生活、学费等问题,有序地安排接待并耐心地解答。



  到底是什么原因,让这么多年轻人选择到这里学烹饪技术呢?

  南充新丝路烹饪学校是经南充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批准成立的烹饪专业学校,是以培养国家初、中、高级烹调师、中式面点师、西式面点师和烹饪管理人才为目的的餐饮教育基地,拥有实力雄厚的教育资源。其办学质量和社会口碑都得到了广大的认可。从南充新丝路建校之日起,就立足市场,为社会培养了无数优秀学子,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学校设施齐全,师资力量雄厚,专业设置前沿,教学理念先进,学生零基础入校学习,强化基本功训练,全面掌握厨师应具备的理论知识和技能;学校专门设置创就业指导中心,指导所有在校学生就业,创业工作,并为他们的未来工作保驾护航。

  南充新丝路烹饪学校的毕业生凭借其娴熟的技法、不凡的技艺、良好的素质迅速赢得餐饮企业的青睐,这些优秀的学生在推荐企业中工作环境好、薪资待遇高、发展空间大,在一到两年的时间内都能成为餐饮企业中层以上的管理人员。

  校企合作班更是为学生成功就业锦上添花。此外南充新丝路烹饪学校一直注重与餐饮企业保持密切的合作关系,在专业设置和课程设计方面紧跟企业需求,注重实践,沿用校企合作、订单培养等制度,全方位培养烹饪人才,就业网络遍布全国20多个城市,为毕业生就业保驾护航。

  很多人对学厨师抱有浓厚的兴趣,但是不知如何入门,来南充新丝路烹饪学校吧!无论你是想学中式烹饪,西式甜点还是特色小吃,无论你是想要高薪就业还是想自己开店创业,这里都是你的理想选择!

  新一年,选择学习一门好技术,来南充新丝路烹饪学校,让梦想杨帆起航!

  南充新丝路烹饪学校全国招生热线:0817-2161818  2161919

新闻     汽车     企业     教育     商讯     旅游     科技    
Copyright © 2014 cngzw.cn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3001804号 
新闻爆料:news@cngzw.cn 广告合作:AD@cngzw.cn 内容投诉:news@cngzw.cn
本站由 大贵网www.cngzw.cn全程运营 黔ICP备13001804号